一顾毁人城

间歇性发病。

不要看我的这些文章,都是黑历史

【专注改歌词】东西兄弟的南山南

又是一个很神经病的产物,原歌意境都没体会到就毁它了……改的时候用的是普爷视角,大概还是强行普独?


你在西边的占领区支离破碎,

我在东边的严寒里始终如一,

如果墙倒之前来得及,

我要忘记社/会/主/义,

穷极一生

翻不过一堵墙,

他不再和谁谈论军国的荣耀,

因为心里早已筑起高墙,

他的心里再装不下一个家,

作一场只顾自己征战的讨伐,

他说你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,

不及你诞生那日起,

时光苟延残喘无可奈何,

如果争夺的土地连在一起,

走上一生只为带走你,

喝醉了他的梦,

晚安,

他听见有人唱着军人的哀歌,

唱着今天还在远方发生的,

像在他眼睛里看到的疯狂,

没有枪声但也没有平和,

你在西方的占领区支离破碎,

我在东方的严寒里始终如一,

如果投降之前来得及,

我要忘了军/国/主/义,

穷极一生

奏不响凯旋的歌,

你在西方的占领区支离破碎,

我在东方的严寒里始终如一 ,

如果战争之前来得及,

我要忘了如何遇见你,

穷极一生

打不完一场仗,

战争失败荒唐了一生,

东墙东,西德兮,

东墙有细雨,

东墙冬,西德西,

西德有分离,

东墙东,西德兮,

东墙有细雨,

东墙冬,西德西,

西德有分离,

西德有分离
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