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顾毁人城

间歇性发病。

不要看我的这些文章,都是黑历史

悄悄放一个预告以证明我还活着⊙ω⊙

CP:亚瑟·柯克兰/莫妮卡·贝什米特

“您战无不胜吗,柯克兰先生?”孩子纯净的眼里映出壁炉里的火光,跳动着温暖的好奇。

“哦,彼得。你应该知道,没有人能一直正确。”粘稠的糖浆被倾入茶汤,沉进杯底。

“连您也不例外吗?”

茶匙敲击杯壁叮叮当当的声音停滞了一下。亚瑟·柯克兰苦笑一声:“我想是的,连我也不例外。”

    看出了孩子想要寻根究底的意愿,亚瑟轻咳:“你该去睡觉了,彼得。记得你的祷告。”

      “晚安,柯克兰先生。”孩子带走了烛台。壁炉里的木柴噼里啪啦的响着,最终以短暂的热烈结束了光辉。月光从他背后的落地窗散进来,照亮了一片孤独。

       亚瑟端起了他遗忘许久的茶杯,把那凉透了的饮料凑在唇边。

“何必加那么多糖呢,亚瑟?”

       苦涩在口腔里化开。

“你说的对,莫妮卡。已经无可挽回。”

    这位老绅士叹息着,在黑暗中自言自语:“早已过去多年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英独娘是我两个月前就暗搓搓地想写来着,本来都画好导图了,后来自己觉得情节略俗套就想弃了来着。在校车上闲着没事给三次元小伙伴(不混圈)讲了下情节,鼓励我一定要写出来呜呜呜呜感谢小天使😭😭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